close
很高興你有好點了,今天的台北天氣雖然陽光普照,但是卻感覺的到冬天的寒意,最近台灣的日夜溫差應該都會很大吧!記得要多穿點呢你;朋友阿,這個世界能當作知心朋友的人真的是很少呢,大概是因為互相能夠了解對方的想法和有同樣興趣的人本來就很少了吧!更何況要能夠信任的人又更少了,畢竟大部分的人都是以自己利益作為抉擇的要點吧!說說我最好的朋友吧,他現在在當兵,他是在人前都會一直說話,不會讓氣氛冷下來的人,他的人緣真的很好,因為他常常會幫人家的忙,但是也是這樣子,他自己常常搞得頭昏腦脹的,可是我和他2個人出去的時候,他都不喜歡說很多話,我一開始以為他心情不好,所以就問他,結果他給我的答案卻是,他說:「石頭,因為我們是真的好朋友,所以我在你面前不會像在別人面前一樣,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說話的那種人,但是在不熟的人面前總是需要有人說說話!那種感覺就像是把你當作家人一樣‧」我聽了以後很感動,因為他把我當做真好朋友才不會用面具對著我;人生除了家人以外,還有是不會用謊言和面具來面對你的人,再加上些相同的興趣和互相體諒和關心,我想那就是真心好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