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封信,我發現你的生活不順心的事情還真的蠻多的,在你現在的生活環境之中,
你有真心的好朋友嗎?有可以傾訴的對象嗎?若是沒有,那你的生活是一定會很辛苦的;
你說你和我訴苦不好意思,我到是覺得很高興,畢竟你會把心裡的事情和我說,即使你和我互不相識,
我還是感到相當窩心;也許就是生活中有太多的不順心和看不過去的人.事.物,
所以我才告訴自己和你,要有正面的想法,不然活得真的很痛苦,畢竟,有些事情光是難過是沒有用的,
要想要怎麼去克服他,或是讓自己開心才是最根本的方法!


我也常常覺得談戀愛很傷,尤其越來越發現自己並不是那麼容易愛上人,
常常讓自己無所是從,也讓人家有相同的感覺,或許真的要碰到另一伴是很困難的事情,
所以真愛才顯得可貴,若是下次有人在追你的話,我想多給你自己一點觀察對方的空間和時間吧!
這樣子或許能比較容易找到對的人,而且也不傷害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