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理Yahoo!信箱
發現了一些和筆友通信寫的信件
真不知道那時候怎麼會寫出這些信件

這世界越來令人失望了,再看完你的回信之後更有點這樣的想法了,人們對於是非對錯的衡量越來越失衡了,我也經常碰到做錯事情的人把所有的錯都歸到其他人的身上,或是怪罪對方的大驚小怪,完全不知道自我反省,太常看到這樣的情況了,所以說這社會病了,不過換個角度想,也許就是有了這些人有這樣的態度,我也會更警惕自己,不能變成這樣的人,因為他就是最好的借鏡,這樣想會讓自己寬心點的,而你的態度,讓我知道你並沒有那麼和他計較,這樣的你,給你掌聲,因為這樣的人是越來越少了,所以給你個讚賞的微笑~
今天的台北,冷了,我也趁晚上的空閒出去走走,腦袋中多了很多希奇古怪的想法,每次一個人的時候,都會想到平常不會聯想到的事情,所以有時候很喜歡一個人,到處走走 ,聽聽歌,加上點胡思亂想,就成了讓自己開心的遊戲了,不知道你出去走走是否有比較好點,希望答案是肯定的;有時候我心情突然會很鬱悶,但是我知道這樣鬱悶是完全沒有意義的,希望自己能往好的方向想,不過真的很難做到呢?這時候就會希望一個人靜一靜,變成了一個刺猬,每個靠近我的人都會被刺傷,因為我不想讓他們知道我在想什麼,畢竟能找到一個說心裡話的人可真少呢!所以我會開始吃東西,我不管傷心或開心都會想要吃美食,哈哈!妳呢?不開心的時候,你會怎麼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