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森林之中

住著一隻烏龜和一隻兔子

烏龜一直喜歡著兔子

烏龜總是追不上兔子

但是他總是不放棄的努力著

兔子也知道烏龜喜歡著她

因此她總是走走停停

偷偷的等著烏龜

烏龜卻總是不知道

總是害怕兔子有天就不見了

所以總是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追隨著兔子的腳步

可兔子有她的難處

所以只能在烏龜快要看不到她的時候

停下腳步來等他

兔子總是偷偷暗示著烏龜

要他不要那麼辛苦

那麼努力的追著她

可烏龜總是不放棄

因為烏龜是個偏執狂

要麻就不愛

愛上了就咬得緊緊的

不會鬆口

於是兔子有天終於說

來一場比賽吧

若是你跑贏了我

我就和你在一起

若是你跑輸了我

就不要再追我了

烏龜知道自己一定會輸

可是他總是不願意忤逆兔子的意思

於是就答應了

在比賽的當天

是個大晴天

烏龜的心情卻是無比的沉重

哨聲一響

兔子像箭一樣的飛奔而去

烏龜也是努力的向前爬去

爬著爬著

由於太專心在比賽了

烏龜不小心被碎裂的樹枝刺到了腳掌

可是烏龜卻倔強的不想要讓兔子知道

因為他不想要被同情的贏

他寧願堅強的輸

當兔子快要跑到終點的時候

烏龜才剛剛跑到一半的路程

兔子突然在終點前停下腳步了

因為她發現她也喜歡著烏龜

可是她有著太多的其他的考量了

所以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

而烏龜還在後面跛著腳

努力的追

這個故事的結局是怎樣我不知道

但是我希望他會是個HAPPY ENDING

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