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有沒有在聽到某些歌曲的時候

看到某些景物的時候

聞到某些氣味

嚐到某些酸甜苦辣

觸摸到某些事物

就會突然想起某些人

有可能是深深愛過的人

有可能是個陌生人

有可能是本該分享彼此未來的人

有可能是令你傷心難過的人

有可能是答應你要陪伴在妳身邊的人

有可能是交情比親兄弟還好的朋友

有可能是個點頭之交

有可能是遠方的家人

有可能是互相傾訴的對象

曾經

他們在妳的生命之中

或許是個特別的存在

但是經過了時間無情的流逝

是否還能依舊待在妳身旁

我偶爾聽著過往相當喜歡的歌曲

便會想起那時候

對我來說重要的人

或許

他們已經很久沒有想起我了

或許

我在他們的心中只是個朦朧的記憶

但是

我卻往往因為音樂的旋律而思念起那時的我們

思念起那時相處的過程

有苦,有樂

記憶不總是美好的

但是卻是不可被磨滅的

現在

妳想起了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