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愛一個人的時候

就容易患得患失

因為我害怕失去妳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急

給自己思考的空間

對我們來說

才是正確的

可是我有點討厭現在我的情緒

因為現下我是為妳而活

不是為我自己而活

雖然我已經有過這樣的例子

可是還是無法接受

很想說一些話

可是卻不能說

很想做一些事

可是卻不能做

那樣子就像飢餓時看到美食

卻不能有所動作一般

心靈的飢渴

也是這樣子的

心中情意的水位

就要淹過了理智線

不知道見妳

是可以洩洪

還是妳是那從天空落下的水精靈

會讓我的愛意

因為妳而越來越多

我現在就像是第一次談戀愛似的

有著患得患失的情緒

卻有著不法跨越的界線

這就叫做感情的煎熬吧

這是我既愛且恨的情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