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說一件事情

我不在想妳了

因為我的心冷了

雖然你不知道我在想妳

可是妳就算是知道了

也不會有什麼改變吧

而我真的也就不再傷心了

因為我是無可救藥的偏執狂

大家都知道

現在我要好好對待對我好的人

不管他是老朋友新朋友

我都會把我的心分給他們

而不是一直投到不知道何時會有迴音的洞裡

今天很開心

因為和一個很MATCH的人約會

感覺像是認識了好幾年的朋友

所以我說

我最愛未知了

因為未知

所以生命有趣多了

和她聊天就像是喝了一杯純淨白開水

以為是那樣的平淡

其實卻是我最喜歡的飲料了

因為對心靈完全沒有負擔

卻可以完完全全的止渴

所以我想對她說:

「謝謝妳,

讓我有這樣的機會認識妳

這不是客套

只是把自己心裡的話說給妳聽

和妳說自己的事情時

是一種可以把還堆積在心裡的東西

那些不喜歡的東西

都用妳的微笑

把它們通通清出我的心

而不是想和妳說我有多好

因為我知道這些事情

妳不一定有興趣

但是妳還是笑吟吟的聽我說完

謝謝妳

因為妳讓我的可以不鎖螺絲

謝謝妳

可以把生鏽的部份清理乾淨

謝謝妳

妳的微笑讓我沒有任何負擔

謝謝妳

作為我新朋友的妳如此耐心

謝謝妳

妳那麼累還是陪我到那麼晚

謝謝妳

雖然認識不久妳卻真心對我

謝謝妳

不會因為我的玩笑話而尷尬

謝謝妳

對我說的話是如此直來直往

謝謝妳

第一次就相信我不會賣掉妳

謝謝妳

就算是很脹還是陪我一起胖

謝謝妳

給我機會讓你認識我這個人

謝謝妳

不為什麼因為我想要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