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和妳說出自己的心底話

覺得很輕鬆

雖然妳有點恍神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子

所以特別可愛

對於我們的事情

或許我顧慮的太多了

不過我是真的不希望

我們的關係

因為我而變得糟糕

妳說我和他很像

我倒是認為是因為他的關係

所以我的很多行為對妳來說

都讓妳想起他

但是我們是不同的兩個人

不管在心態還是本質上

相異的地方

或許會

比相似的地方

更多

不管我和他像不像

昨晚

我們一起決定好

~要多花時間的

了解對方是怎樣的人

~要直來直往的

心裡有什麼就說什麼

~要不給壓力的

過著屬於本我的生活

~要無憂無慮的

一起相互學習和成長

~要不耍心機的

表現原原本本的自己

雖然妳不知道我是不是

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

但在目前我知道妳是

所以我在意妳

所以和妳

說出我的心裡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