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must kissing a fool!!!

想要親著傻傻的妳

想要抱著呆呆的妳

當妳口渴的時候

當妳的茶壺

當妳流鼻涕的時候

當作你的電暖爐

當妳頭痛的時候

當作你的普拿疼

當妳肚子餓的時候

當妳的速食餐廳

當妳想要親吻的時候

當妳的專屬情人

當妳想要擁抱的時候

當妳的大熊布偶

當妳想要甜言蜜語

當妳的情書製造機

妳的心就是我停靠的終點站

妳的眼就是我最珍貴的鏡子

妳的齒是我最喜愛的寶石

妳的髮就是最溫暖的圍巾

妳的手就是我最疼愛的梳子

在妳的懷中

我不想離開

不願意約束妳

只想要愛妳

只求

若妳離開

讓我知道

妳過得可好?

我要的

不過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