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上帝:

最近真是奇怪

桃花運未免太好了

出個差就被兩個不認識的女性表達好感

問卷調查的女孩也猛約我出去玩

朋友的朋友對我有意思

以上這些都是令人頭痛的桃花運

其實我只是需要

一個女孩也就夠了

不管到了哪裡

我們都會互傳暖暖的短訊

相當的喜歡她

嘗試將曖昧期拉長一些

因為不想要和她分開

想和她永遠的在一起

不知道怎麼說

總是知道他在我心中的重要性遠大於所有的女孩

不只是因為她的外表

大部分是直覺吧

還有有種想要疼她的感覺

想要保護她的感覺

不是因為她給我感覺說她需要被保護

而是我被心中的我驅使

想要把她捧在手心

和她在一起嘻鬧

看她看到的風景

聽她聽過的音樂

心疼她的難過

因她開心而開心

所以

一個她就好了

上帝阿

幫我的桃花都開在她身上好嗎?

其他的女生我就無福消受了

感謝你 上帝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