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制約真的是一件不好的事情嗎?

如果我喜歡一個人

而心甘情願的被制約

有關係嗎?

如果愛一個人

不就是應該為她而心情高低起伏

把對方當做心中最重要的人

可以因為對方對你的付出

有所回應而興奮

為一個喜歡的人

開心,失落

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嗎?

我每次愛上一個人

總是把自己制約給對方

因此從來我的心思只能一次放在人身上

不管別人是怎麼看我的

說我傻也好

說我固執也好

我總是我行我素

我總學不會亂槍打鳥

不會給自己留後路

因為我總是先要求自己

在要求別人

我寧願直率的輸

也不願意耍心機的贏

我就是不怕痛

不怕被制約

不怕一個人悲傷

不怕後悔

只害怕我自己退縮了

對愛情不抱希望

愛情這東西

你不去追求

就是沒有

你追求了

還會有獲得的機會

大不了就是再次的歸回原點

有什麼好害怕的

對於愛情

我喜歡主動

並不是可以獲得任何的控制權

而是希望

可以讓對方感到我的努力

對沒有感覺的女生

不管對方怎麼主動

我也無法對他有任何心跳的感覺

我總是很雙子

要就是燃燒自己來愛著對方

要就是狠狠的敲碎自己所有的希望來忘掉對方

所以分手後的女友

總是很難再做真正的朋友

追求過的女生

也無法在和對方連絡

誰說我不痛

只是我不想要牽扯不清的關係

當我心碎的時候

也就是我們變成陌生人之時

我要的不是對方給我的物質

也不是因為性慾

只要讓我知道

妳有把我對妳的好

放在心中

妳也是同樣的回應我

我努力了十分的愛

妳至少愛我六分

我並不是聖人

無法讓妳浪費我的愛

浪費我燃燒生命換來的愛

燃燒生命的我

總是特別的脆弱

不堪一擊

當我把我的愛都交付給妳的時候

是無法自我保護的

那時

就算是輕微的碰撞

也有可能讓我的心碎成千萬片

當我對一個人心碎的時候

我真的沒辦法再繼續望著妳的臉

不願意聽到妳的聲音

不願意到我們一起去過的地方

不願意想到任何你的事情

把自己封閉起來

像個縮頭烏龜

乖乖的自我療傷

或許我總是傷得比他人多

比他人深

所以上天讓我好得也比他人快

告訴妳

我就是偏執狂

我給妳的愛會超出你想像的多

所以我需要的妳的愛也很多

妳敢和我相愛嗎?

趕愛就來吧!!!

我會把我的心放在妳那

當妳心痛的時候

是兩顆心一起痛

當妳開心的時候

是兩個人一起開心

當妳想我的時候

我會更想妳

當妳牽我的手

我會緊握住不敢放開

當妳抱緊我的時候

我會深深的親吻妳

當妳離開我身邊的時候

我會把我的心放到妳的行囊讓你帶走

當下起雨來

我會跟妳一起痛快的淋雨

當出了大太陽

我會比你曬得還黑

當妳想睡

我會當妳的被窩

當妳想哭

我會當妳的衛生紙

當妳想咬人的時候

我會伸出我的手臂給妳咬個痛快

當妳想要打人的時候

我會挺起我的胸膛讓你當沙包

當妳走累了

我當妳的三輪車

當妳肚子餓

請對著我點外賣

當妳穿得很辣

我會對你噴鼻血

當妳胖了

我會把自己養得更肥

還有好多好多

給妳我

熱烈的愛

溫暖的愛

痛快的愛

刺激的愛

平淡的愛

各種你要的愛

只要

妳也一樣的愛我

我就把我的生命和愛情

通通都交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