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常常在想

過得是否開心

過得是否如之前自己想走的方向前進

答案是

我發現我過得不開心

雖然工作的方向就如之前的方向前進

可是我過得不開心

原本很多單純的事情似乎變得越來越混亂

我也搞不清楚現在的每個我自己覺得重要的人到底是怎麼想的

花了很多時間在和每個人的溝通上面

有時候真的想要逃開

總以為花了很多心力讓對方開心是件好事情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真的在走歪路

因為自己越來越不開心

可是什麼都沒有得到

只是越來越迷惘

到底怎樣對人對事情才是對了

知道自己很多的缺點

卻沒有辦法去改正

總想要改變對方

這都不是我之前會做的事情

我想我最近太處在別人的觀點裡面

或許多看看自己吧

做人還是朝自己好的方向走

而不是對別人好的方向走

讓自己開心的才是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

而不是讓別人開心自己卻在胡思亂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