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永遠不會忘記今天的夢,那個似乎在預言27歲愛情的夢.

那個告訴我27歲時,你將從夢中走入我的現實生活的夢.

告訴我這生不斷追尋的人就是妳的夢.

告訴我你愛我就如我愛妳一般的夢.

因為你所以我擁有愛人的能力了.

為了把愛留給妳,到目前為止我都無法真正去愛.

我緊抱著妳,似乎我們之間連一絲一毫的空隙都不存在.

即使是光陰,也無法存在於我們的世界.

就好像我們本來天生就是一體般自然.

兩個人像是啞巴,因為我們之間不需要言語.

兩個人像是瞎子,因為除了彼此,就連鏡子裡的自己都看不到了.

如果只能和你相愛這輩子,那有無來生已無所謂.

因為我的魂,早就和你無法分離.

2005/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