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能夠做一套屬於自己的西裝是我從小就有的一個小夢想,

尤其是大學時代,

有些party是需要特地穿西裝的,

每次都需要去借的感覺確實是不太好阿...

不過這次因為MIYA要結婚了,

就找阿土和我一起去看了,

剛好又發了薪水,

我狠下心來就訂了一套阿~~~~~~

(老爸,不要說我敗家阿!!!)


在網路上看了很多家定做西裝的討論區,

尤其是在PTT大神的幫忙下,

就決定了【EZ西服】的【台北西門店】,

老實說一開始還真的對做西裝有些莫名的恐慌阿,

畢竟我完全沒有概念做西裝,選西裝該需要注意哪些部分,

所以進去會有點膽顫心驚阿,

不過一進去Tony就很熱情的和我們介紹每種不同價格的西裝,

一步一步的拆解和說明他們公司西裝的特點,

當然也很有QA的精神,

拿了某幾家大廠牌的來benchmark一下,

讓我們這幾個對西裝沒概念的小毛頭終於知道西裝的各個樣式,

還有須要注意哪些部分,

像是褲子的防滑,

或是到底怎樣子才是好的內襯等等,

也很不厭其煩的讓我們試了在試,

選了在選,

(OS:警衛,可以讓人換了再換,選了在選嗎?)

因為我們的龜毛,

所以第一次去還是說在想想看(明明就很想定下去),

最後我們第二次去才決定樣式和布料,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大家無論要不要買做西裝,

或是對西裝有興趣想要了解的話,

【EZ西服】的【台北西門店】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阿.

PS.補上幾張我兄弟ATO拍的正點圖吧,只能先說明ATO拍照技巧實在太棒,本人從路狼甲馬上變型男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