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失去愛情之後,還能以朋友的身分來對話這件事情,是令人如此的欣慰...

其實我這個人經常都抱持著想要戀愛的念頭,所以每每和有好感的女生出去,經常性的話不自覺的搞起曖昧來,所以我真正的女生朋友不多,倒是我有好感和對我有好感的女生很多,可是這樣子的女生,到最後往往都會越來越淡化,直到最後再也沒有聯絡,可是後續如果還會繼續連絡的話,這樣子的女生就是那樣子獨一無二的...

除了上述的情況以外,還有一種女生就更加令我無法放下,就是真正放過感情的女生,就算我己經失去那種愛戀的激情了,可是換回來的卻是經常的想念,無關乎愛情,單純的是因為有這些女生,現在的石一飛才會變成現在這樣子,因為有了你們,我對事情的態度和看法完全不一樣了,無關好壞,單純的本質上的改變...

說真的我很感激你們,因為有了你們,我的回憶中充滿了很不一樣的回憶,無論是好是壞,對我來說都是最珍貴的回憶之ㄧ,第一次在捷運上哭泣,第一次在捷運上接吻,在百貨公司的電扶梯上親密著,為了你在公車上睡著讓公車司機叫醒,一起去聽演唱會,嘗試去了教會,第一次有了結婚的念頭,手牽手一起買宵夜的幸福,忍耐著抱著你所以睡不著這回事,第一次去八仙,原來親吻可以是那麼令人迷醉的事情,在公園裡躺著草地看星星,得不到的痛苦令人既心碎又迷戀,騎車讓你抱著原來是那樣子沉迷,咬著你的手指會讓自己上癮,一起上課的那種溫馨的感覺...還有很多很多,都是你們給我的記憶,這些到了我七老八十,不知道我是否還可以和你們一起聊著這些有趣的事情呢?


我希望是這樣子的..........

「激情是種調味品,喜歡則是食材,想念和牽掛都是料理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