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前

特地和朋友約去看了「巴黎拜金女」

故事還蠻老套的

男主角是個飯店bartender

卻因為某些誤會

讓女主角以為他是個富豪

和男主角發生兩夜情後讓有錢的老頭男友發現

憤而分手

因而發生了很多趣事

尤其是男主角因為女主角的關係

也變成小狼狗這樣一回事

為了想去看這部電影的人

所以就不透漏過多的地雷了

這部片看完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

一.男主角那種隱含式的幽默,一種會讓人發自內心的笑點

二.女主角突然失魂落魄的表情,讓我有很深的認同感

三.那當然是大絕招:我想...我希望...

此外法國人對於性愛的開放

也是讓我覺得很驚訝的一部分啦

想開開心心看完一部戀愛喜劇的話

他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