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玩個怪癖接龍吧

請列舉出五項你的怪癖!

一.咬手指甲:
我的朋友都知道,我超喜歡咬指甲的,從小咬到大,我想可能是我這個人很沒有安全感所致吧

二.騎車很喜歡演:
我每次騎車,都很喜歡演,明明騎二輪,騎得好像是在開跑車似的,不然就是表演特技,
單手騎車,甚至放手騎車!

三.咬自己或咬人;
很喜歡咬自己或是咬喜歡的人,當然不是戀人我哪敢做這種事情,所以只好自己咬自己了,
不過我也很喜歡,被喜歡的對象咬,不知道是不是小小的被虐狂

四.喜歡用嘴做表情:
很喜歡用嘴歪來歪去做表情,我想大概是因為木村先生的關係

五.喜歡往天空看:
很喜歡往天空看,尤其是騎車的時候,總覺得會放鬆心情,不過或許某一天會看到UFO吧



有看到我網誌的人

換你玩玩看吧!!

說過了

這是接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