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年

才又和妳約出來好好聊聊

發現妳又長大了不少

又像以前一樣那樣散發出妳特有的魅力

本以為上次的見面以後

我可以對妳免疫了

卻發現心裡有個小小的騷動聲音

不斷的挑起那我不願意去承認的過往

也許我一直在找尋著另一個像妳的人

只是我一直不敢也不願意去想這樣的可能性

這一年來

學到的是把自己所有的熱烈情緒掩蓋在淡淡的微笑之中

學到的是

把自己慢慢的封閉在不可自拔的寂寞泥沼裡面

在你心中

我從來沒有佔據過妳心中最重要的位置

而妳

卻一直活在我心中最重要的回憶之中

在和你見面前

我一直在想著所有不可能的可能性

卻一直告訴自己

一切這一切空想都是針對都是回憶裡的妳

現實裡的妳

和我之間有一條跨越一生一世的鴻溝

妳和我說

在我無所謂的表相裡

卻藏著強烈的倔強

對所有事情都不想服輸的態度

我才驚覺

原來你了解我

比我想像來的多

這是我自己都嚐不出來的味道

妳問我

當初和妳在一起的時候

妳是不是常常會恍神

我說是

突然發現

原來我一直在追逐著妳的腳步

學著妳在我回憶裡的那個妳

抽菸

恍神

扯動嘴角

妳不在我的生命裡

所以我自己製造了另一個妳在我的身體裡

用妳殘留在我心裡的回憶



住在我回憶裡的那個妳

在我心裡過得很好

請妳不必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