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無歌詞的音樂
在關了燈的房間
一個人

於是Mr.Tear出現了
為什麼他會出現
我想是因為
他在這時間點
應該要出現
所以他就出現了

我問到:
Mr.Tear!
你是打哪來的呀?
為什麼你一出現!
我就有了哀傷的感覺呢?

Mr.Tear回答我到:
我是打你的世界末日來的呀!!!
當你的哀傷累積到一定的時候!!
我就要把他帶出來呀!!

我又問他:
那你帶出來的悲傷上哪去了?
你出來的以後
不就回不去了嗎?

他回到:
我會帶著你的哀傷!!
消逝在這空氣之中!
變成雲朵!!
最後在回歸於河川!!!
經由這些過程!!
悲傷就會被這世界吸收消化掉了!!
我也會在人們攝取水分的時候
再回到人們的世界末日裡去呀!!

我:
那為什麼你要帶走我的悲傷呢?
讓我可以保留這些悲傷
難道不行嗎?

Mr.Tear:
我並沒有說不行喔!!
只是呀!!
悲傷這個東西!!
就像是傷口的膿一樣喔!!
把他一直堆積著不去理他的話!!
只會讓你的傷口惡化!!
而且你的世界末日裡!!
也會一直下雨喔!!
你喜歡天天下雨嗎?

我:
我當然不喜歡天天下雨!!
這樣子我的衣服會一直曬不乾的!

Mr.Tear:
所以囉!!
住在世界末日裡的居民!!
總是做了很多晴天娃娃!!
希望不要在下雨呀!!
因此我要把悲傷從那裡帶走呀!!

我:
你還真是辛苦呢!!!

Mr.Tear:
也沒有什麼辛苦不辛苦的!!
不就是工作嗎?
不過我也差不多時間該走了!!
那有緣再見吧!!

Mr.Tear說完以後
就走了
留下了
我一個人
在關了燈的房間
聽著無歌詞的音樂
等待著下一次Mr.Tear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