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煩擾的辦公室走出
三步做兩步的往沙灘奔去
一邊喘氣
一邊脫著身上的衣物
最後
一絲不掛
海水淹過了我的小腹
我張開雙手
有一隻橙白相間的小丑魚跳了上來
問我:
你好呀!!!
我叫做Nimo
我正在找和我ㄧ樣喜歡海葵的人喔!!
你是不是和我ㄧ樣喜歡呢?

我回答他:
不好意思呢!!
海葵我不是特別喜歡!!
也不是特別的討厭!!!
就蠻無所謂的!!!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山葵喔!!

Nimo:
是喔!!!
那我想我們可能不太適合優!!
你可以把我放回海中嗎?
我想要繼續去找和我一樣喜歡海葵的人了!!

我答到:
可是我是特別到這邊等你的呢!!!
我實在是太寂寞了!!!
可以多陪我ㄧ些嗎?
我會很愛很愛你的喔!!

Nimo:
也不是不可以呀!!
不過我無法愛你的這個事實!!
你知道嗎?
當碰到我愛的人之時!!
我就會離開你喔!!!

我:
我當然知道呀!!
不過沒有關係!!
我只是想把我的愛給你罷了!!
其他的都不重要的!!!

於是乎!!
我用力的掏出我的心!!
快速的捏成海葵的形狀!!
再小心翼翼的把叫做Nimo的小丑魚
放到海葵心之中!!!
輕輕的塞回我的身體裡!!!
帶著不易察覺的哀愁!!
蹣跚的離開沙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