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本來想早點就去和周公下棋的

不過在胡亂轉第四台的的時候

剛好看到我很喜歡的電影

「第三者」

是我很久以前就看過的電影

劇情簡介

希區考克式的心理驚悚片,本片改編自1996年莫妮卡貝露琪主演的法國電影《情慾公寓》,
贏得英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內容描述年輕帥氣的芝加哥投資銀行家,
意外在咖啡館遇見一名謎樣的女子,並認定對方就是自己長久以來失去的愛人。
這個想法深深縈繞著他,甚至演變成一種偏執的信念。「跟蹤她」變成他生活的重心,
他尾隨她回到公寓,他守候著她,甚至耽誤了自己的訂婚。

好吧
這個劇情簡介並不是重點
因為個人認為寫得還蠻沒有吸引力的

個人的劇情簡介:

希區考克式的愛情驚悚片,算是種部分倒敘式的電影,在愛情的執迷不悔之中,有幾個人可以理智的
祝福對方,當你所愛的人,愛上妳的好朋友,你要選擇幫助他們,亦或是破壞他們的感情,當你愛的人
就站在你的面前,你會告訴他真相?亦或是想盡辦法讓對方屬於妳?
為什麼是驚悚片,因為你會看到人心是多麼的惡劣,多麼的富有心機,一個看似無害的女孩,你卻不知道
他在心理正在怎麼算計著所有人...

喬許哈納特飾演的男主角馬修,遺失了他所深愛的女孩,卻在訂婚之前,意外的在咖啡館碰到了似曾相識的背影,
於是乎追逐著那個曾經讓他心碎的女孩,也漸漸的發現當初所發生的真相!!

喜歡這個電影的原因有一部份是因為自己也當過第三者
另一部分我看到了一種偏執的愛情
並非男主角偏執的尋找著愛人
而是第三者為了愛
所做出令人髮指的行為
可這不就是愛情嗎?

愛情本來就包含著許許多多不同的情緒

思念,渴望,佔有,痛楚,快樂,幸福
第三者所作所為對我來說
並沒有任何的錯誤
她只是朝著自己的想法去獲得愛情
獲得對方的視線
如果真的有錯的話
也只能怪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方罷了

不過男女主角我倒是都很喜歡
兩個人現在也都很出名了
果然看著帥哥美女演對手戲
在令人感動的時間點
會比較容易讓自己落淚

是一部我想會看很多次的電影
大家快去看吧
這樣子才有人可以討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