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慢慢的從河中向我走來
,髮梢還帶著絲絲河水向下滴落
,嘴角不經意的微微向上
,似乎在告訴我說
:「你看
,這條河好乾淨呢
,你怎麼不像我一樣一口氣跳下去呢?


我像個傻子似的望著妳
,一語不發
,於是那個來了
,所以我脫光了身上所有的束縛
,靜靜的朝河走了過去!

看著清澈河水映著我和妳的身影
,我知道那個是河帶來的
,因此我往河中的妳跳了過去
,我就這樣住到妳的眼睛中
,不再離開!!

妳慢慢的轉過身去
,閉上眼睛
,不再讓我離開
,也朝水中的我跳了過去!!

然後河慢慢了爬起身來
,拍拍身上的灰塵
,帶著滿足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