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正視自己的缺點.

汝,聽了你直接的說法,我覺得很過癮.我一直沒有好好的去接受妳給我中肯的言語.我想現在還不是太遲.

我被我父母親保護的太好了.很多事情都太理想化.離成熟還很大一段路阿.

從小就在父母親的安排和保護之下長大,大部分的事情我都不用操心.父母親都會替我安排的很好.習慣成自然.我總以為現在因為父母親的事情.讓自己長大很多.以為自己成熟了.可是其實那只是比之前那麼幼稚的我來的長大些.離成熟這兩個字還差得很遠.

自己有沒有想過能夠做些什麼?或是一直還在父母親的翅膀之下成長?我想我一直依賴著其他人對我的關懷.忘記很多事情都需要依靠自己去做.甚至除了自己以外.還有很多事情是需要替別人想,幫助別人的.我太不獨立.還抱持著自己是在世界中心的想法.忘記自己早就應該變成別人依賴的對象才是.這世界重要的事情太多.到底該怎麼取捨?是否早就應該心裡有個尺規?

不怕面對自己的軟弱,而是害怕不知道自己的缺點.

我喜歡你很直接的說出你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