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晴空萬里

無雲

是個適合流汗的好天氣

陽光照射到目光所見的任何地方

除了你的心裡之外

我背起了行囊

裡面塞滿了對妳的思念

一瞬間我突然無力去站起

原來那比我想像中來的沉重

可那麼多雙無形的手臂扶持支撐著我

其實站起來並不難

難的是害怕站起來後的高度

是否還能看到妳的身影

不再回頭去張望什麼

因為我知道我身後只剩下深幽的泥沼

挺起胸膛,堅定目光

我開始一步一步的朝未知邁進

目的地我希望是沒有盡頭的深藍海洋

一片金黃色微風吹撫的麥田

或是一顆濃密寬廣的參天神木

我沒有說再見

因為我想起我僅見兩次的朋友說過

擅長旅行的人們

不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