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亂的桌面恰好反應人生

思緒像是被龍捲風吹起的落葉

混亂確總離不開那念頭

那些某某曾經贈送的禮物在角落累積灰塵

一個會搖頭的大頭猴子便條夾

每當發呆出神都會嘗試去推動她那搖頭晃腦的大頭

那是一個曾經很熟絡的女性朋友說像我送給我的

一個會散發出迷人香氣的紅色小熊

那是一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女生在我們短暫的交往間所贈送

還有一組兩個的小小韓國娃娃

一個非常要好的心輔系好友去韓國玩帶回來的小禮物

一台科博文變型的卡車

按下去某個按鍵還會發出喇叭聲

是我大前年好兄弟們送的生日禮物

心頭那些過往就不時會出現在我眼前

就像是電影的幕後花絮一般

閉上眼睛

那一幕莫名出現

我推開了妳

: No! Stefani. I can't.

那時候的我也只能這樣子說

也只會這樣子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