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也很愛的搖滾團體

台灣似乎也是不怎麼出名

三個愛爾蘭人所組成的團體

應該算是帶點靈魂樂風格的搖滾團體

簡介:

The Script這支愛爾蘭三人團體的音樂靈巧匯編了多樣風格,跳脫出既有的窠臼。這是嶄新的居爾特靈魂樂:嘻哈歌詞韻律結合了流行旋律、走在時代尖端的R&B製作風格注入搖滾動力、傳統歌曲結構混搭直率的現代敘事風。他們的音樂蘊藏著你對愛爾蘭海彼端所期待的一切情感與熱情,同時又閃耀著具時代感的光芒,並且擁有讓人一聽就想跟著唱的親和力和讓全球樂迷都能接受的節奏感。他們的音樂可以撩動聽者的腳、感動聽者的心、觸動聽者的思緒。你可以想像一下U2合唱團和提姆巴蘭(Timbaland)的音樂結合起來的樣子,或是范莫里森(Van Morrison)的歌交由Teddy Riley重新混音後的結果。「愛爾蘭人也有靈魂樂。」Danny表示,「它源自於無數充滿痛苦的世代,這些世代的人了解情感可以在音樂中完整獲得。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7nRUTnCg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