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事情總是超出自己預期的範圍

一直以為自己很勇敢

可是到最後才發現我自己越來越想要保護自己

不管是用什麼方式

每天的相處

讓我自己總是無法分心

總永遠focus在那得不到的幸福

不斷的發神經

不斷得調適

到最後的我也只想有人可以一起開開心心幫助我走出去

所以自然而然的心態不斷轉變

努力不再讓自己去想起妳

於是慢慢的好了

慢慢的走出去

到了今天

我還是很在意妳

只是我知道妳不可能也不會把我拉回去了

所以我奮力的跳了過去

嘗試切斷那一直無法剪斷的思念

就算跨了過去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還是要努力的堅持自己的步調

未來的事情不再去想那麼多

我不知道還有多久

對下個對象的思念會比給你的多

我不知道

這個轉變期是令人搖擺不定的

但是現實告訴了我

要往妳的反方向走去

下了這個決定

我真的好累

我一直無法面對那些我一直不敢去面對去說的事情

但是今天我和你說了

就代表我真的決定調適了

人與人之間的相愛

總不是只有愛情就夠了

還有很多很多複雜的情緒和事情

就像有時候妳喜歡的配菜多過於主菜

我一直嘗試再去抱緊妳

就算滿身傷痕也以為沒關係

想不到

血流的那麼快

快到我自己虛弱到不知道怎麼去支持我自己的信念了

所以我跳過去了

人生總是充滿那些不得以為之的無奈

但這就是人生

也是我們生命中擁有最重要的事物之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