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來越愛著現在的自己.

我喜歡現在一個人那麼有力量的感覺.充滿了正面的想法.不管什麼事情都能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麼?我好愛現在的自己.

我還有很多很多的缺點.可是這並不影響我喜歡在的自己.心情好穩定.感覺什麼事情都有力量去解決.不會再因為別人的一舉一動而胡思亂想.我可以正視自己的缺點.讓自己的缺點慢慢的不再出現.善用自己的優點.讓我自己和周圍的人過得開心.所以我好愛我自己.我不再怕寂寞了.我不再擔心未來.因為我知道我的心變的很堅強.我知道我正在努力的讓自己慢慢的成長.慢慢的學習什麼是我自己所欠缺的.所以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不管是和誰相處.和家人們的談笑.快要結婚的大學同學聚餐.偽電機系同學一起打球.我過得很健康.身體也漸漸的不會感冒.體重也很標準.作息也很正常.已經都不再遲到了.房子也在慢慢的整理著不需要的東西.越來越愛在自己的小廚房裡面煮吃的.用著阿土送給我的烤箱.烤著牛排.真棒~兄弟心情不好,我也可以給著好的建議.凡事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的心,照顧好自己的身體.那自然而然你就有能力去照顧妳在意的人事物.所以我好愛現在的自己.

現在的我.可以很不畏懼寂寞去做很多事情了.一個人逛書店.一個人聽音樂.一個人鍛鍊身體.一個人看DVD.一個人下廚.一個人散步.一個人攝影.一個人上市場.我好愛現在的自己.因為我不再害怕寂寞.因為我現在讓自己過得很好.什麼都不缺.這樣子的氛圍.讓自己充滿能量.我喜歡這種讓自己獨立靜下來的感覺.

我愛著自己.所以我要讓自己過得更好.也要和我愛著的,喜歡的人們說:你們都要深愛著自己.照顧好自己.因為只有這樣子,大家才會過得更幸福.我希望大家都能過得開心過的幸福.

所以.好好的愛自己.讓自己開心.這是最重要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