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越來越大,有很多很多的事情和想法都和年輕的時候不太一樣了.

          就愛情來說,年輕的時候總是希望可以找到一個非常漂亮的女孩兒,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可以不用在意對方真正的想法,只希望可以一起消耗著彼此的激情.當消耗完了之後似乎也沒有什麼好留念的.所以很容易就可以放下去找尋另外一段感情.彼此沒有掛礙.也不會再連絡.

          現在慢慢改變了很多不同的想法.總是想像.希望可以在早晨起來,發現妳還沒睡醒.看著妳微微顫抖的睫毛就感覺到幸福.或是睜開眼睛,想馬上確認妳是否還在我懷中的時候發現原來妳早就醒來.睜著眼睛靜靜看著我.於是乎我們突然一起會心的甜蜜微笑.

          早晨起來,我可以負責去煎蛋、水煮臘腸.妳負責烤著昨晚的麵包,看著妳聰明的在麵包上面灑了點水,送進烤箱.那種感覺好棒.這時候我就會偷偷的跑到妳身後抱住妳.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妳開心的捏捏我的臉.然後轉身繼續煮起咖啡或是熱著牛奶.

          因為今天不用上班,所以我們慢慢的吃完早餐.明明是妳和我吃著同樣的早餐,確總是喜歡邊吃邊餵著.開始聊起昨天去的演唱會.那個歌手現場原來這麼的有魅力.今天是個大晴天.感覺好棒阿.我們都最喜歡這種涼爽但是有著大大太陽的日子.吃完我又想要睡了.妳也一付睡眼惺忪的樣子.於是不管這些碗盤了.我一把把妳抱起.妳可是一點都不重喔.於是又抱著彼此好像這世界暫時只有我們兩個一般.

          再次起來已經過了中午,是因為我們都被窗外的說話聲音吵醒了.想到很久沒去逛逛HOLA和Finesse.所以稍微的沖了一下子.我們隨意的換了舒適的衣服就出門了.因為停車場離我們住的地方有一小段距離.所以我們邊牽著手邊走著.我們都好喜歡走路.邊走邊聊天感覺好棒.尤其是這種爽朗的天氣.

          我在HOLA買了大大的野餐籃說我們下次去野餐吧,妳則買了好幾種不同巧克力粉問我說哪一種我比較喜歡?明天早上我們來喝吧.我們還逛了家居部,可是我們都沒有買抱枕.因為我們有彼此就夠了阿.妳喜歡喝白酒,我喜歡喝紅酒.所以我們在Finesse各買了一瓶.我知道妳紅酒比較喜歡花香重一點,不那麼酸的.所以我挑了一瓶花香味很明顯的,丹寧少的紅酒.妳知道我白酒喜歡喝甜一點.所以妳買了一瓶甜味較重的.

          晚餐我們想要吃排餐.所以我帶妳去家樂福旁邊的肉品批發零售買肉.那邊的肉分量剛剛好我們兩個人吃.不像是costco那麼大分量.我買了牛小排,妳買了羊排.回家的路上我們一起去租了好幾片DVD.因為我們總是喜歡一次看好幾片.回到我們那個小小的廚房.妳幫我圍上圍裙.我幫妳拉好袖子.兩個人一起做菜.我阿,和妳一起做菜最幸福了.因為吃妳做的菜.可以感覺到愛阿.所以真的很好吃喔~酒都是我自告奮勇的去開.開著剛剛回來的紅白酒.紅酒倒入醒酒瓶.白酒放到冰桶裡面.

          煮完之後我們總是會拍起來.因為我們都覺得每一次下廚對我們來說都好重要.看妳拍照的專注神情,我總是會偷偷的也把妳拍起來.我喜歡看妳微微的皺著眉頭.因為認真的妳好漂亮好可愛.我們總是邊吃邊看DVD.就算嘴巴裡面還是有食物.我們還是忙碌的邊說話邊吃飯邊喝酒邊看著電影.吃完我們會做在沙發上,妳把頭輕輕的靠在我的肩膀上.還很擔心的問我說.這樣子會不會太重不舒服?我好喜歡不管幾次妳都認真的問我這個問題.

          我們總會在看完一片DVD之後,妳幫我收著餐具.我負責洗碗.我洗碗的時候妳總是會靜靜的抱著我.我總喜歡偷偷噴點水到妳臉上惹妳微嗔.你小小發怒的表情總是會讓我的心小小的亂顫一下.洗完碗盤我們就會繼續的看著第二片DVD.可是我總是因為吃飽又喝了點酒,會邊看邊打盹.妳總是會發現我早就睡著.親著我的臉頰和嘴唇.把我吻醒.然後關掉電視,牽著我的手,我總像個小孩子一樣.瞇著眼睛讓妳牽著我的手.鑽到妳的懷裡和你撒嬌.妳總是會摸摸的我頭抱緊我.我就會覺得好溫暖好安心.就這樣子靜靜的似乎這一刻就是永遠...就這樣子入眠...我想...這就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