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需要認同感

極大的認同感

說到這裡我哭了

我說最近我不開心

妳也哭了

妳哭著說對不起

可是我不是想聽你說對不起

我本來只想和妳說我好累

想不到引起了兩個人的潰堤

原來開車時流淚是那麼危險的事情

看不清楚前面的道路

就像我看不清楚我們的未來一樣

妳說我總是在要求妳做些事情

妳說我總是沒有把你放在心上

妳說我總沒有提起妳

妳總說在我心裡面阿土比妳重要

那是因為妳從沒有好好聽我說話

不管我對或錯

我只是需要妳盲目的支持我罷了

對我來說

這才是愛情

愛情不是單純的請客吃飯

愛情是盲目的

可妳總理性的和我說我錯了

或許在這一點上我還沒學會只要自己認同就夠了

既然沒有認同感

我又怎麼把你放在心裡面?

這不是責怪

這是事實

打從一開始我就很努力想要對妳好

可是我得到卻只是單純且表面的戀情

愛情的那些激情呢?

那些就算早知道就會分離卻義無反顧的盲目呢?

妳說我不喜歡人家反駁我.

我承認.

可妳總是沒有站在我的立場替我想.

老實說

我不是要solution

我只是要在我生氣的時候

妳可以幫我罵人

在我難過的時候

陪我一起落淚

妳說我不把你當女人

但是妳有真正的想過我要的是什麼嗎?

妳對我的態度

讓我只能把你當作一個喜歡的對象

而不是談戀愛的對象

一開始我以為是因為我不夠喜歡妳才會一直無法讓你進到我的心裡

現在我才知道

是因為認同感.

我們就像刺蝟和玫瑰一樣

總是不能打從心裡認同對方的想法

我們生活在巴別塔中

聽不懂彼此語言中真正的含意

妳說妳做得很多事情我總是給你負面的評價

可是你有想過這不就是你對待我的態度嗎?

或許我們都太實事求是了

所以我們之前沒有甜言蜜語

我們都把彼此的缺點放大了

所以我們沒有辦法就這樣子下去

我們都過得好痛苦

總是在彼此責怪彼此

所以我說我過得不開心

甚至我說我好累不開心

妳都只和我說:

「大家都很累阿,那我不是要去死了.」

原來

一切都沒改變

唯一改變的

只是

喜歡的感覺

被無情的言語

一層一層的撕下來

滿是鮮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