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日子

有點冷有點寂寞

每天總在公事和小說中度過

得了個小感冒

總以為不過是個短暫的苦痛

想不到也足足拖了好幾天

其實會想妳

尤其是繁忙的一天過後

一個人處在昏暗的房間裡頭

看著電影

看著書

心情頓時覺得放鬆卻又空盪起來

除了妳以外

也收到她的簡訊

她的簡訊和妳的一樣

都令我越來越想念起台灣來

尤其是身體不好的你

你每次我打電話回去

你總是說著還好還好

要我要保重自己

可我卻擔心的是你

你曾經是那樣子的強壯

讓我總以為有了你

這世界在也沒有令我會持續擔心的事情

想不到

現在的你

讓我最為擔心

總以為自己就算來上海長駐

也可以忍受這擔心和思念

或許思念是可以暫緩的

可擔心...

我卻無法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