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竟然如此飛快

讓我尚來不及眨眼

相處的過去回憶怎能忘卻

對你未來的期盼擺在心裡

即使眼角氾淚

可是倔強的嘴角依然上翹

只是不願在這最後的時刻

讓你看到一張哭泣的臉

只想笑著送你遠行離開

用的是祝福和想念

EVO...

我相信如果還可以再來一次

我還是很樂意在和你一起重新辛苦的在大太陽下錄log

很開心的在專案會議前加班到12點

用SAS用到頭痛也沒在怕

喝酒喝到大家都像瘋子一樣

一起去吃肯德基說心裡話

你聽我的難過

我替你臭罵沒有眼光的男人

因為你的生日而開心

因為你的離開而掉眼淚

無論如何

把希望放在未來

我們永遠都不願放棄對方

不就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嗎??

我愛妳就像我愛每個知心好友一樣

希望你會過得比我還好

一輩子

的好朋友

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