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這個人最不喜歡的事情

就是讓自己有種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

無論是家人,朋友,情人,同事之間都不希望有這樣子的情況出現

除了感到自由受限而逃避愛情

所以開始對某些人冷淡之外

還有一個情況就是

對方讓我自己感到對方並不重視我

或是把我的對對方的好當做理所當然

這種情況下

我也會自然而然的開始冷卻自己

即使後來知道對方並不是有意的

亦或是對方根本沒有這樣子的想法

可是等到發覺的時候

最好的timing已經過了

即使雙方說得很清楚

也不會和對方有什麼愛情的交集

我總是示出自己的好感

其他的便就是看對方怎麼想

我總相信

人和人之間的相處是互相的

你對我好

我總是會在許多時候想到你的好

並且回報

對方對我惡言相向

我也會暗自默默的記在心裡

雙子座的個性

總是會在心裡默默的替對方打分數

可是演戲的天份

卻總不會讓對方看出來自己在想些什麼

當對方的分數到達心中某些層級的分數

便會自然而然的將對方歸類到那一層級

當你突然發現雙子座的朋友對你的態度開始和往常不同的時候

你就要想想是不是已經被歸類到不同的層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