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沒和小花約出來了

自從過年前拿東西給她以後

就說要約

結果約到卡價ㄆㄧㄚ去了

和他聊了很多最近心態的轉變

還有自己的想法

家人的事情

才發現



我們真是不熟

很多事情我以為她知道的

她都不清楚

她以為她和我說過的

我也沒聽過

真是一整個囧

虧我當初還自己為很認真的了解她

想要追求她的

不過都是老掉牙的往事了

可這次出去

最妙的或許是我們聊天的內容吧

自從最近心態有所改變以後

似乎已經可以慢慢不用帶著好男人的光圈做人了

想說什麼就說

想做什麼就做

連小花小姐都說我感覺比較像個人了

這種說法是在指說我之前是畜牲就對了...

雖然很多人說我不像自己年齡該有的想法

可是或許我是裝出來了

一直希望所有人覺得我很成熟

是很會照顧別人

很細心貼心的人

當然不是說我全都是故意裝出來的

但是很多時候

我都有如機器人一般的行為模式

其實心理並想這樣子做

可是為了表現出自己的體貼溫柔

就會帶個面具

面具上面寫著「我是好男人」

呼~~~

終於不用深陷在"好男人的泥沼"中了

我終於可以嘗試表達自己是多麼的懶惰

自己是多麼的粗俗

還有其實我並不如大家想的那麼溫柔

問我好兄弟就知道了

我只是個喜歡靠杯還有碎碎念的小鬼頭

我的大絕招就是「無限上綱」

就是無視別人說話

一直說自己胡思亂想的情景套用在對方的身上

我只是個喜歡喇叭的25歲中年男子

喜歡"出口成髒"

的低俗無聊男子罷了

暗~~~

我終於可以做回我自己了

真爽~~~

這是我的網誌

由我靠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