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窮
所以開始拿之前買的CD專輯來聽
結果翻到謝霆鋒的VIVA專輯
除了VIVA這首和極速號稱兩大飆車歌曲以外
這張專輯最喜歡的就是「最後審判」這首歌曲了
聽起來有那麼一點BEYOND的味道在
因為是粵語的
所以有些句子聽不太懂
所以特地上網找了歌詞
發現歌詞的內容自己也很喜歡
所以就貼上自己的網誌了
希望自己不管多久都有歌詞中這樣子的勇氣
也能找到這樣子的人



最后審判
曲:吳國敬 詞:黃偉文 編:哈林樂隊
路上齊集象看戲的眼光
想知那位意會跟我一黨
并沒幸運共你進軍教堂
不過比那風光更風光
連行刑仍同行
你與我仍然想快樂
我最快樂
昂昂然來呈堂你與我何曾怕光
審判都不會心慌
不顧一切地去愛
要上斷頭臺也笑著同來
不怕觀眾多憤慨最怕沒人來
見證這戀愛多不該
蜜月時候沒最美的客房
這一晚都總算都跟你安躺
讓罪和罰為你我松了綁
升了天世間怎去軀趕
連行刑仍同行
你與我仍算快樂我最快樂
昂昂然來呈堂你與我何曾怕光
審判都不會心慌
不顧一切地去愛要上斷頭臺也笑著同來
不怕觀眾多憤慨
這一雙愛侶史詩將記載
不顧一切地去愛
要上斷頭臺也笑著同來
不怕觀眾多憤慨最怕沒人來
不顧一切地去愛要上斷頭臺也笑著同來
不怕觀眾多憤慨
這一雙愛侶史詩將記載
不顧一切地去愛
要上斷頭臺也笑著同來
不怕觀眾多憤慨最怕沒人來
見證這戀愛多不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