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妳寄來的短訊息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些莫名的悸動

雖然很多事情都過去了

妳現在也有了男友

但是還是會想當初喜歡妳時候的心情

不過也沒有什麼好後悔的

畢竟緣份就是這樣子

越去強求

就越容易失去的

曾經以為牽著妳的手

就等同於交往

可妳說不想這樣子

妳還不想要交男朋友

臉上的表情掩飾不了心中的失落

現在想起來

或許不是妳不想交男友

而是我並不是那個妳所需要的人

那只是個安慰我並不是太差的藉口

知道嗎?

妳總是太過客氣

讓我覺得很是難過

或許我那種一昧想讓自己愛妳也讓妳愛上我的思考模式

讓妳覺的厭煩與害怕

不過我想再也沒有機會和妳表現真正的自己

所以應該可以不去煩惱了



握緊拳頭時,好像抓到了許多東西,
   
其實連空氣都沒抓到!

張開雙手時,好像什麼都沒抓到,
  
但全世界都在你的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