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上次A到免費的洗面乳,所以欠了我老姊一篇使用心得,現在補上‧


我使用的是revlis酸性的深層、洗顏用的,剛好適合我這樣子喜歡臉部比較清爽,我拿到的包裝是綠色的,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女性化,所以還可以接受,第一次使用,沒有使用打皂網,直接搓出泡沫,可以感覺洗面乳的蠻黏密的,光用手搓的泡沫就已經蠻多且細緻了,有種淡淡的花香味,聞起來並不會很濃,蠻適合不喜歡香味太重的人,洗在臉上,能感覺洗面乳的細緻,有種毛細孔有被清潔的感覺,用不多的洗面乳,就可以很均勻的洗乾淨臉,之前使用男性洗面乳的時候,往往要用很多的量,才可以將整個臉部才洗得乾淨;使用revlis之後,洗完之後也不會感覺乾澀,但是能清楚的感覺到洗淨的舒暢感,之後臉也不會很快就又油膩起來,就算我額頭很會出油的人,早上洗臉大概也可以撐到晚上睡前洗臉,整體感覺起來相當好,如果有正式上市的話,對我來說應該是優先考慮的洗面乳‧


老姊,打完了,不要在催我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