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而降的竟然是朵朵紅色的水母,小小的,卻透出強烈的鮮紅色,我打開手掌,讓伊朵小小的紅色水母飄到我的手上,小心翼翼的看著她,她本來緊閉的眼睛,漸漸的睜開,看到她面前的陌生人-我,用著人畜無害的可憐眼神望著我,瞬間感到似乎有股電流傳過身體,接下來她用那小而柔軟的觸手,輕輕的,慢慢的扎了我一下,被刺的部位頓時紅腫了起來,越腫越大,越來越紅,當腫起來的部位也變得和原來水母一樣紅的時候,突然變成了一朵朵更小的紅色水母,身旁一陣涼風吹來,水母們像被風吹起的蒲公英一樣,也飄了起來,飄向那深邃的黑空,漸漸看不見,低頭望向被刺的部位,似乎什麼都沒發生,可是身上少了些什麼的感覺卻那麼的清晰,心裡也似乎多了些莫名的無形,卻不清楚我失去了什麼,或是得到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