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Terry:

        蔡康永說過:「樹(不是SU)雖然好像對你不理不睬,可是卻是默默的給你力量」,我想把這句話送給你‧

        和你相處,花了到目前人生二十四分之ㄧ的時間,看起來很短,可是其中的記憶卻很多很深刻,雖然我知道未來的我們會漸漸的淡忘我們相處時發生的小細節,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會越來越少,但我的生命中因為你,所以我沒有變成當我沒有認識你時,我本來會變成的人,而轉變成了現在的我,換個說法,就是因為你的關係,我改變了一生,這樣子的說法很噁爛我知道,可是往往事實本來就很瞎;我因為感情的不順遂,所以總是認為,既然人總是要分離的,那為什麼要認識彼此,既然分別的痛苦的,是否乾脆不要相遇,可我漸漸懂了,了解原來重點不是我們相遇,也不是我們離別,而是你帶給我生命中的一些改變,還有我帶你的生命中的不同,雖然這樣說好像很虛無飄渺,到底你帶給我生命什麼改變?我又給你了生命中怎樣的不同?我們都沒有辦法說得明白,可是我相信你懂我說的話,就像我懂你對我說的話一樣,若是人們相處都可以像我們大家一樣,有時候一個暗號,一個動作,就可以相視的會心一笑,是不是Love & Peace便不再是NeverLand上才會出現的神話?

        在這個宇宙裡,有著億萬個銀河,在這億萬個銀河裡有著億萬顆星星,在這億萬顆星星裡,有著無數顆行星,在這無數顆行星裡,有個星球叫做地球,地球裡有數十億人口,幾百個國家,再這些國家裡有一個小小的島嶼,叫做台灣,台灣裡面又有著幾千萬的人口,幾百個都市,很難想像,我能遇到我們這一群人的機會幾乎是不可能,但我們相遇了,而且變成一生中不可能替代的好友,想到這裡,我真難免想到,是否真有命運之神,如果我能見到命運之神和他說幾句話,我想說:「謝謝你,上帝給了我生命,但是你讓我了解了生命中的喜悅」‧

        我還記得,我第一天來這個公司的時候,什麼都不懂,對職場有著莫名的恐懼,心裡還在想我會不會碰到職場上的勾心鬥角,可是你們讓我安心了;我還記得那天是個炎熱的天氣,我坐在你的左邊,Phil坐在你的後面,Evo在我後面(雖然那時候他正在FT),你特地走過來要我中午一起吃飯,那時候我真的很高興,因為我那時候,深怕會被遺落,可是你卻主動來邀我吃飯,我還很清楚那天張志華還故意和你開高雄捷運吉祥物的玩笑,搞得你故意裝生氣,那時我就知道,我們會相處的很好;和你們相處的時候,讓我感到大家的不耍心機,不會故意做作,能夠以最真實的自己,和你們相處,想大笑的時候就大笑,想流淚的時候就流淚,想靠杯誰的時候也不會擔心,和你們相處的時候,我心裡面的小孩子,就會偷偷的跑了出來‧

        我想,你離開之後的日子表面上並沒有什麼不同,我們還是依舊按時起床,依舊工作,依舊吃那個會令人靠杯的餐廳,依舊說誰誰誰的風花雪月,依舊星期三打球,依舊星期五晚上想出去瘋,但是,起床時會想到會想去上班的動力少了很多,工作時想問問題時少了個人可以請教,吃飯時少了人可以嗆說東西吃不完,說八卦時再也沒有人讀書了,星期三再也看不到Circus Monkey的表演了,星期五晚上突然空閒了下來,雖然看似什麼都沒變,其實什麼都變了‧

        Evo說過:「我真的很捨不得大家一個一個的離開,可是若是大家過得更好才離開,那我會忍住悲傷祝福大家」,因為知道你朝著自己的夢想出發,為了自己的理念努力,所以大家即使傷悲也是笑著說保重;祝福你,希望你可以永遠以自己最真實的姿態生活著,不會被任何事情改變你那永遠可愛年輕的心‧


若是離別的苦澀好比微微細雨
那祝福你的心情就好似喣陽
在溫和的陽光下隨步
細雨竟變得如此可愛
抬起頭眺望天空
天空中那展翅翱翔的飛鳥
是那樣子的英姿挺拔
讓人不禁的忘卻不捨哀傷
揚起嘴角揮舞著雙手
說再見



19:25:31
2006/05/29

R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