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我要開始出走了

很抱歉

答應妳的事情沒有全然做到

我還是很想妳

但心痛的程度已經大於想念妳的程度

所以我想

應該就是現在了

當初風讓我們聚在一起

現在也是風把我帶離妳的身邊

所以我告訴自己不要傷心

畢竟

這世上的分合

不都是這樣子

雖令人不甘心

卻也只有坦然的面對

祝妳幸福

也祝我幸福

希望沒有了彼此的日子裡

我們還是可以以自己最完整的樣子

開心的過下去

如果有一天

妳在街頭上遇到了我

我笑著和妳說我已經習慣沒有妳的日子了

已經習慣了一個人生活

那我一定還是很思念妳

只是不想讓妳知道罷了






每當風吹過我的身邊,
我希望他會帶著我的思念,
在那炎熱夏日,
帶給妳一絲涼意,
而在那寒冷的冬季,
帶給妳一點難以察覺的暖意‧


05/23/2006

天氣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