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O2有推文的文章看了一次,加上今天又剛好看到「台灣製造,紐澤西加工」裡面的一篇文章--「好男人在哪?在這~」,頗有感覺‧

這年頭男人都在找正妹辣妹,女人都在找好男人,就比例來說,好男人應該是比正妹辣妹來得多的(畢竟長相和身材是天生的,好男人至少可以後天養成),但是為什麼找到正妹辣妹的男性同胞們,卻遠大於要找好男人的女性呢?這就要討論一下,什麼是好男人了;依照王文華的「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這篇文章中所提出到好男人條件,好男人的條件為:「外表不重要,但是要身高175,有正當工作,不能太土,最好要有留學經驗‧成熟,所以要有32、33歲左右‧自己住,不能到現在還讓他媽媽替他洗衣服‧喜歡旅行,不能每次約會都看電影‧錢賺得比我多,這是替他著想,以免他跟我在一起有自卑感‧當然忠誠是最重要的,我最討厭花心的男人了‧‧‧」

除了第一項外表不重要,還有最後一項忠誠,說實在話,其他的我根本認為都不影響一個男人是不是好男人的重要原因,尤其是身高175以及賺錢要比女方多這兩點,真是令人莫名奇妙,身高要有175才是好男人?那我想這世界有一半的男性都是不是好男人了(當然不一定是壞男人),難怪175到170稱為半殘,170以下稱為全殘;此外賺錢要比女方多,暈倒,這樣說來所有學生都不是好男人了,我就認識許多男性朋友,多的是疼愛女友,讓女友過得幸福無比的好男人,雖然說他們的經濟能力並不高,可是相對的他們能夠付出的部份就不是在金錢上的,而是在一般的生活相處中,能夠在妳難過的時候靜靜的當你的垃圾桶,並且在適時提出適當的意見,很盡心的逗妳開心,細心的讓妳都感到驚訝,即使他們的經濟能力不強,身高不高,可是誰可以否決他們是好男人呢?

其實女性往往都不是在找現實中的好男人,而是在找理想中的好男人,也就是Mr.Right,並不是說找理想中的對象有什麼不對的,反到我認為,能夠堅持己見,找到自己所愛,且適合自己的另一半,這樣子是相當令人敬佩的行為;但是,許多的女性往往顧慮到其他人對自己的看法,不敢說出自己真正的想法,找不到理想中的對象,只好抱怨好男人都死到哪去了?既然說要找好男人,卻又處處設限,這樣子不成熟的想法,又怎麼真的找得到所謂中的好男人呢?

其實,即使是碰到了所謂的好男人,又如何呢?你能保證妳愛的就是他,而妳又是他的最愛;就愛情這方面來說,我相信和對方是不是好男人有所關係,而是感覺,我有8成以上的朋友,我問他們:「為什麼你會和對方在一起」,絕大部分的人給我的回答都是:「因為感覺對了」;「感覺對了」,這句話雖然只是短短的四個字,卻說明了一切,廣大的女性同胞們,要找的不是好男人,而是感覺對了的男人,好不好只是附加的條件,畢竟所有人都希望自己喜歡上的人有一定的經濟能力,有某些不錯的特質,讓自己可以安心的享受沒有擔憂的愛情;所以,別再說好男人死到哪去了?該換說:「有感覺的男人都死到哪去了?」,是這樣子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