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

最近常常想到了我喜歡過的女生

似乎每年都有個時候

會想起她們

雖然我常說自己是個偏執狂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放不下她們

雖然我知道我自己沒有錯

可是我卻總覺得似乎虧欠她們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是記得和她們相處的愉悅

總是記不得難過的事情

記不得真正讓我放棄的原因

空蕩蕩的辦公室

傳來陣陣的音樂

王力宏的KISS GOODBYE

心中竟然有著淡淡的酸楚

本以為早已經不再會讓人傷心的事情

卻又挑起我的情緒起伏

我想我並不是不喜歡那些女孩們

我只是不夠愛

我愛自己比愛她們來的多

所以我逃避了

逃到一個她們看不到的地方

而我愛的女性又恰好是無法追求到的

所以我越來越不想要主動追求女性

但心中對愛情的渴望卻也越來越大

村上:

沒有什麼人喜歡孤獨的

只是討厭失望而已

我想我只是討厭失望而已!!!


雖知一字謂之緣,
奈何世人看不穿,
雖明一切是空想,
卻笑自己太痴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