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東區鬧街的路上
突然有人拍拍了我的肩膀
我回頭看去
還沒看到是誰
在耳邊就出現
一首似曾相識的旋律
「邦督嚕
邦督嚕
嗆當啷泣泣鏘
八督拉督私立當~~~」

好像有人按了
我腦海大門的門鈴
那是我的門鈴所傳出的聲音

一陣恍神
才看清楚是誰剛剛拍了我的肩膀
原來是小天使
有著小小潔白翅膀
金黃色的小卷髮
可愛非常的小天使

我問到:
小天使
你有什麼事情嗎?

他回到:
我不是小天使喔
我是邱比特!!!

我:
那你的弓和箭呢?
我怎麼沒有看到呢?

他:
這也是我找你的原因呀!
你害我失業了呢!!!

我:
我?我怎麼害你失業了呢?

他:
因為我的箭對你的效果都是那麼的短暫!!!
你總是不會好好的愛上一個人!!!
所以我失業了呀!
也就是我來找你的原因呀!
我想要問你!
問什麼你總是無法好好愛上一個女孩呢?
我幫你挑選的都是好女孩兒呀?
有些細心
有些開朗
有些成熟
有些美麗
有些聰明
有些可愛
有些純真
為什麼你總是不能好好的和他們相愛呢?

我回答到:
大概是因為和他們交往以後
我就沒有辦法咬手指甲了吧

邱比特:
真的是這個原因嗎!?

我:
開玩笑的
若真的要說的話!
我大概害怕失去自我吧


邱比特:
害怕失去自我?

我:
因為我這個人呀
會因為愛上一個人
而勉強自己呀
我很害怕當我真的愛上一個人以後
我就不再是我自己了
而是Mr. Should

邱比特:
為什麼會不能在當自己呢?
為什麼會勉強自己呢?

我:
那是因為我愛對方
會比愛自己還多的緣故呀!!
那我就不是為自己而活了
是為他人而活了
這樣子的我
我不喜歡
非常

邱比特:
那難道你就不再愛上任何人了嗎?

我:
會呀!!
我在等我的百分百女孩呀!!

邱比特:
百分百女孩?

我:
去看村上村樹的書你就會知道了!!
什麼都問人
怎麼當邱比特呀?

邱比特:
也是

我:
我現在剛好要往誠品過去
要一起嘛?


邱比特:
這樣也好!!
反正我現在失業!!

於是邱比特先生
就坐到我的肩膀上
慢慢的往誠品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