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最冰冷的地方就在我心裡
,我在這世上沒有什麼想要的
,想做的事情」Miss Cold 這樣說到.

Mr.Should:
妳怎麼會有這樣的念頭呢?
這世界上還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壓!
像是還有很多想看還沒看到的景色
,想吃沒吃到的美食
,想聽沒聽過的歌曲
,死了就什麼都沒有囉!!

Mr.Real:
你也真奇怪
,怎麼可以把你自己的想法
,套到別人的生活之中呢?
你覺得好的事情,
怎以為別人就一樣的喜歡呢?
你這麼喜歡勸人
,去當神父好了!!!
妳說是不
,Miss Cold?

Mr.Should:
我這樣做也是為了Miss Cold好呀!!!
難道我要勸她去死壓!?
這世界就是有你這種人才會亂七八糟!!!

Mr.Real:
你說錯了喔!!!
是有你這樣的虛偽的人
,這世界才那麼的令人無法忍受!!!
硬要干涉他人的生活!!
還裝做一副都是為他人著想的臉孔!!!
看了就想吐!!!

Mr.Should:
你說什麼?
你這個自私自利的傢伙!!!
我犧牲了那麼多自己!!!
就是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幸福壓!!!
你難道看不到我可貴的精神嗎?

Mr.Real:
你才是偽君子!!!
你也犧牲到我呀!!!
為什麼我要陪著你去做你要做的事情!!!
我只想要過得像自己罷了!!!

Mr.Should:
你‧‧‧

Mr.Real:
我什麼?

Miss Cold:
都別吵了!!!
這是我自己的事情!!!
你們在我面前吵什麼吵!!!
你們這些不顧他人感受的傢伙!!!
最好都去死吧!!!

Mr.Should & Mr.Re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