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生日了
這次的生日很不一樣壓
算是一個轉戾點吧
因為我終於可以拋棄應該了
我開始可以只為了自己的想法而活
為了自己的慾望而活
開始不管那些拉里拉紮的東西
不會在瞧不起自己了
要把應該的面具丟掉
在生命終止之前
至少我知道了真實
所以我變回自我了
心中一直積壓的憤怒
似乎變得不在受自己控制
像隻飢餓的猛獸
則人而噬
再也控制不了的興奮
從身體之中破繭而出
別人對我的看法
對我來說像是無感地震
無痛無癢
我不願意做的事情
再也不用勉強自己去做
我想說的話
再也不會有所包裝
我想表現的自己
也無關乎妳們的想法
我想要有如小綠般的女孩
我想要百分之二可以比我過得還要幸福快樂
我想要重新愛上自己
這也是我的生日願望
I want to be myself,the real one!!
Go to hell, the man I should be!!!
Happy Brithday , Ren!!!
Well D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