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小潔
謝謝你的諮商和拖鞋
這是我到現在為止
收到最好的禮物了
能和妳認識真的是我的福氣了
謝謝你讓我知道
原來我ㄧ直討厭我的應該
原來我ㄧ直想當回我的真實
原來我ㄧ直活在別人的看法之中
原來我ㄧ直帶著面具
原來我ㄧ直不知道我真的想要的
原來我ㄧ直害怕被拋棄
其實我總在壓抑自己
其實我總是不敢說出心底話
其實我總是為了他人而活
其實我總是希望當個好好先生
其實我總是在當我以為我應當的人
其實我總是在繞路
我只是想要當回那個散漫的人
我只是想要當回那個什麼都不在意的人
我只是想要當個有自信的人
我只是想要罵髒話的時候可以勇敢的罵
我只是想要可以自由的表達我的想法
我只是想我重視的人一樣重視我
所以我決定要把面具通通丟掉
所以我決定即使只剩下百分之二的人願意和我做朋友也要直來直往
所以我決定不要再替那些不會相同對待我的人好
所以我決定有什麼話都不會再做掩飾了
所以我決定要做回我的真實
所以我決定操他媽的應該
所以我決定不再被自己輕視
所以我決定做
那個雙手插口袋
那個走路有風
那個不在意別人
那個有自信
那個不說謊
那個不會說自己很瞎
的那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