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像隻鬥犬

我喜歡把自己搞得遍體零傷後

再慢慢的舔舐自己的傷口

喜歡那種為自己療傷的感覺

有種超越現實的愉悅感

似乎因為受傷

而得到了某些無法

碰觸到的感覺;

其實我想當個什麼個性都有的人

可以在適當的時候

出現適合的個性

或許我在某些部份

相當羨慕人格分裂中

那個主導者

可以冷眼旁觀自己的所有行為

可以完全的接受自己的所有

不論好壞

當天使或惡魔

在他的眼光中都是可愛的

無論男女

在他的眼中都是沒有差異的;

我在平靜的時刻

想要有互相撕裂的激情,

我在疲累的時候

想要有可以互相安撫的溫情,

我就是這麼無法

為愛滿足的傢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