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妳談過

發現自己應該懶散點

這樣對妳對我來說應該才是件好事情

還有哪有人說:

妳不管我的話

我反而會比較在意你的!

這種要對方對自己不好的話

妳這個傻蛋

不過我真的是很開心啦

因為我們說好什麼都要直來直往

我們已經在開始慢慢做了

接下來

我們都要開始省吃節用點了

我可不想我們又窮

又肥死

妳是個有智慧的人

很多事情都是有他的對錯

所以不要擔心

妳只要覺得這樣做是對了

我只會認同妳

不會因為這樣子

就覺得不高興或是不舒服

妳不說

這樣反而會造成我們的問題點吧

接下來我可能會比較冷淡點

因為我想試試看這樣子的相處

是不是也一樣適合我和妳之間

也讓我們彼此之間有多點的時間

冷靜的思考

如果妳有看到這篇網誌的話

就千萬不要擔心

因為我在學習懶散點

最後

妳最後和我說的那句話:

回到家打給我吧!!

對妳來說不一定代表什麼

但是對我來說

卻是一句很重要的話語

我真的很感動

那瞬間我突然很想要抱妳!!!

有種猛烈如芥茉的感覺

刺向腦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