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一個人約會

竟然如此的自在

難怪彥佐你喜歡這樣的感覺了

下午在茶館看了 「亦舒和珂雪」

很久沒有好好的看完一本書了

感覺心裡舒坦多了

本想去「七號」瞧瞧的

想不到沒開

這樣反而好

不然我也沒法好好看完一本書吧

晚上則是第一次一個人去北美公園

原來是這樣的自在

不像是和別人在一起時會有所顧忌

也想到了很多一起過的人

老大

最先想到的就是妳啦

還記得我和你在那長椅上互相幫對方按摩嗎?

雖然我好像都是當小弟

不過妳對我是很重要的喔

彥佐

我們在草地上談著和友社的八卦

我在等你ㄟ,還不逃兵

馬尾

那張再走道上的椅子,

妳說過那是喧鬧中又隱密的地方

可惜現已人事全非

美智

我們聊到妳想當新娘子的事情

不論妳是哪一國人

我都當妳是好朋友

曉晏

我們在那硬梆梆的石椅上依然故我的聊天看飛機

還有對不起

小汝

妳穿著紅色無繡的可愛衣服和我在大太陽下走路

以妮

我們一起從捷運站走到公園,

一起逛了美術館和故事館,

說妳從不坐別人的色狼車,

對不起,我沒有實現我的諾言

新銳

還有妳

我們也從一起在星空下聊是非聊咖啡的呢!

Eva

雖然我們斷了連絡

可是我還是帶著歉意,

常常想起妳

果果

我們可是常常一起去冒險的呢!!

很多很多人

突然湧上心頭

突然發覺

人生其實豐富不豐富

並不是朋友的多寡

而是自己心靈是否踏實

躺在斜坡的草地上

聽著「熟情歌」

看到了許多的情侶和蹓狗的人和又大又圓的月亮

想妳的心情已經不再逗留在心頭;

逗著人家的狗玩

狗兒真是可愛

對陌生人也絲毫沒有畏懼心

拼命的跳到我的身上

我想沒有人會想狗兒一樣

那麼的容易的接受他人吧

所以牠們才那麼的可愛吧;

今天才發現

原來我要人生原來很簡單阿

給我好天氣,好聽的歌

和一顆柔軟的心

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